南大写作班: 文字音符:k.d.

Sunday, October 23, 2016

文字音符:k.d.



重來

這本書翻了幾遍
到後來 結局沒變
明明寫好的事 心還懸著 卻已不跳了
我並不是開始就愛你 當你轉身將要走
此刻我突然明白 我原來一片空白

我要重來我要能哭的安穩
有些人不想了才清楚 分手了才要愛
我早應該把握
能否重來 從四目交接展開
你靜靜等著 我慢慢走來
我們停在了 這裡

把書籤插到一頁
謝謝了 愛我的人
那些純真的人 每種樣子 心碎都有聲
我並不是開始就愛你 當你轉身將要走
此刻我突然明白 我原來一片空白

我要重來我要能哭的安穩
有些人不想了才清楚 分手了才要愛
我早應該把握
能否重來 從四目交接展開
你靜靜等著 我慢慢走來
我們停在了 這裡

我要重來我要能哭的安穩
有些人不想了才清楚 分手了才要愛
我早應該把握
能否重來 從四目交接展開
你靜靜等著 我慢慢走來
一切停在了 那裡

3 comments:

  1. 喜欢用【书】比喻爱情的过程,很有意境,很文艺,特别喜欢“把書籤插到一頁
    謝謝了 愛我的人
    那些純真的人 每種樣子 心碎都有聲”

    ReplyDelete
  2. 老师,谢谢你给我勇气,但我的更烂,敬请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