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勇宏: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勇宏:文字音符(张惠妹)


坏男人

又被他骗了一遍
每一回 肝肠寸断
我还深爱的人 我舍不得 想要原谅了

我并没有想要后悔过 却要承认我爱错
希望一切是常梦 我还是只能奢求

他离开了 爱上了别的女人
坏男人 有我了还不够 还爱上别人了 我早被遗忘了
他离开了 留下我面对寒冷
爱是骗人的 我不相信了
这个世界是 假的

又想起他那张脸
酸酸的 有点鼻涩
曾经深爱的人 想清楚了 是该放下了

我并没有想要后悔过 却要承认我爱错
希望一切是常梦 我还是只能奢求

他离开了 爱上了别的女人
坏男人 有我了还不够 还爱上别人了 我早被遗忘了
他离开了 留下我面对寒冷
爱是骗人的 我不相信了
这个世界是 假的

他离开了 爱上了别的女人
坏男人 有我了还不够 还爱上别人了 我早该放下了
他离开了 留下我面对寒冷
我会放下的 不再等他了
我的明天是 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