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佳颖:文字音符(林俊杰)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佳颖:文字音符(林俊杰)


告白幻想曲

我整夜睡不着  一直不断想到
你迷人模样 令我神魂颠倒

你对人人都好 像阳光般闪耀
能不能到我身旁 专属对你说情话~

Oh my Girl 我想要 向世界宣誓 you are mine
像蓝天和白云 永远永远分不开
天天夜夜陪左右 想做的事样样有 
能不能让我证明 you are only

Oh my Girl 我想要 和你一起 数星星
吹凉风 嗮月光 到我们两 都入睡
洗衣烧菜都可以 就是生命少了你
能不能让我也 填满你的空虚

Oh my Girl 我想要 你知道不知道
到何时 我才能 能 让你知道

你迷人的微笑 是我专属解药
这些压抑久的话 我真想把它抒发~



3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啊,应该是:“Oh my Girl 我想要 向世界宣誓 you are mine
    像蓝天和白云 永远永远分不开
    天天夜夜陪左右 想做的事样样有 
    能不能让我证明 you are only

    ReplyDelete
  2. 怎麼感覺我好像是你們的文字傭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不改也没关系~ 只是觉得有点怪~不好意思啊老师! 下星期请你喝kopi!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