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伟明:文字频道

Tuesday, October 18, 2016

伟明:文字频道


Live96.3:让生活变得有活力

要听Live,想听Live,爱听Live,欢迎和笑王子谈谈life!

嘿,现在正在收听Live 96.3 FM笑王子的你,非常感谢你陪我一起度过这个时段。我是笑王子伟明。

今天过得愉不愉快呢?诶,不管今天发生了什么事,笑王子都欢迎大家call in进来。我呢将在空中等你把所有今天发生的愉快或者是不愉快的事情通通都抛给我。记得,人生也不就是这样子吗,一转眼就过了。所以呢,如果今天过得不是很好的话,那么就趁现在,走到镜子面前,或者是拿出镜子还是拿出你的手机启动你的自拍摄像也就是selfie功能,然后看着里面的自己向他微笑。因为笑一笑才是你给辛苦了一整天的自己最好的酬报。

好,在接听你们电话之前,首先想要为大家送上这一首我最近非常喜欢的一首新歌,不害怕。这首歌其实是收录在Angela张韶涵的最新专辑“全面沦陷”,作为第二波主打。“不害怕”这首歌的歌词写得相当励志,它提醒着正在为生活打拼的我们要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不要害怕每一天的挑战。

那么,上个星期五,我去了她在bugis举办的全面沦陷签唱会,现场听她唱live,简直是被她那股又洪亮、又充满着希望的嗓音迷住。所以我相信现在正在收听笑王子的你,也和我一样喜欢听她演唱的励志歌曲。好,话就不多说了,现在送给大家张韶涵的“不害怕”。



5 comments:

  1. 老师,缺的部分能否帮我加上:“让生活变得有活力”

    ReplyDelete
  2. 開場白的編輯好專業!

    ReplyDelete
  3. 聽的時候有坐德士聽yes 933的感覺!

    ReplyDelete
  4. 超喜欢你的开场!哈哈。‘live’ 如果好听, 听众的 life 就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