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紫茼:文字音符(林俊杰)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紫茼:文字音符(林俊杰)


笑着活下去

已凌晨三点半 我还对着电脑
明天有project要交 被逼临时抱佛脚
说熬夜血压高 能死一了百了(oh yeah~)
丰功伟绩做不了 成家对象找不到

别抱怨 别流泪 人生就是这么鸟
总欢笑 只玩闹 该会是多么无聊
看到情侣在拥抱 猜测谁把谁甩掉
爱情就是不牢靠 我单身我骄傲

别抱怨 要忍耐 精分就是这么来
一会哭 一会笑 自己玩得真是high
快乐紧跟着心塞 手机紧连着wifi
只怕手机突然坏 而我却没钱买

别再来 受不了 我再也 安慰不了
自己的 小心脏 shit 就快疯掉
为减肥腹肚饿(饿啊) 吃不胖的别吵(shut up)
如果我身材苗条 颜值是否能提高
(男友是否能找到)

别抱怨 别流泪 人生就是这么鸟
总欢笑 只玩闹 该会是多么无聊
看到情侣在拥抱 猜测谁把谁甩掉
爱情就是不牢靠 我单身我骄傲

别抱怨 要忍耐 精分就是这么来
一会哭 一会笑 自己玩得真是high
快乐紧跟着心塞 手机紧连着wifi
只怕手机突然坏 而我却没钱买 (呵呵)

别再来受不了 我再也 安慰不了 自己的 小心脏shit 就快疯掉
别再来受不了 我再也 安慰不了 自己的 小心脏蓝瘦让我静静就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