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思敏: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思敏:文字音符(张惠妹)


我要勇敢

你走后有三年了
回忆 还时来打扰
当初爱哭的我 不再哭了
虽然有时想你

学会独自上街去吃饭 独自一人看电影
只是房间太空荡 坚强有时变太难

我要勇敢 我要能让你心安 看我成长
在哭泣中微笑 在孤寂中温暖 活出你的潇洒
我要勇敢 我要想活得漂亮
痛苦中顽强 悲伤中歌唱
但有时心有些缺

地球依然在运转
只是 少了你陪伴
曾经怀恨的我 已然释怀
只是有时想你

学会独自上街去吃饭 独自一人看电影
只是房间太空荡 坚强有时变太难

我要勇敢 我要能让你心安 看我成长
在哭泣中微笑 在孤寂中温暖 活出你的潇洒
我要勇敢 我要想活得漂亮
痛苦中顽强 悲伤中歌唱
但有时心有些缺

我要勇敢 我要能让你心安 看我成长
在哭泣中微笑 在孤寂中温暖 活出你的潇洒
我要勇敢 我要想活得漂亮
痛苦中顽强 悲伤中歌唱
我会补全你的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