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亲爱的:汉威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亲爱的:汉威

6X:

这是给你的第几封信了,我也不知道。

我记得,写给你的第一封信中,我说过我会一直想着你,不和你一起上课的时候会想你在哪里。 下课回家途中,会想你几时放学,想SMS 你,叫你加油。
现在,还是会想起你,想起我们是怎么莫名其妙地闹翻而至今日。新年开课,我还是会东张西望看你有没有和我上同一门课。一旦“发现”你,我会每几分钟朝你的方向看去。虽然只是侧面或是背影,我已觉得很满足。

我记得,当时我用了“悠哉悠哉,辗转反侧”来形容我对你的思念。
现在,我偶尔还会想象我们可能和好的那一天。那么一想,让我“寤寐思服”。

我记得,我说过男人看女人,难免会想入非非。 可是看到你, 让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现在,我仍不会想象你赤裸的身体。有人说他喜欢乳房,我也喜欢,我比他更喜欢。可是一看到你,我注意的不是你的胸口。我喜欢看到你穿裙,像个小公主。(你仍是我心中的公主)

我记得,你当时最后对我说的其中一句话是“I hate you!”。当时,我觉得你很小气。
现在,我仍觉得你很小气。但不知道为什么,你这个小气的公主越不跟我说话,越不理我,我就越不能忘记你。

X5

P.S. 身体的微微发热我还不能帮你看,快去找个中医师调一调。你一定要比我健康。

(痴心写给妄想的一封信。文字试图完成思念,自语自得,开句酝酿的气氛恰好,可是在知道与不知道之间,更动人的身容于喃喃盘根中无法成形。时间复沓和诗句穿插稍嫌做作,乳房是不必要的暴露,不若继续穿着衣服。ps凸显不舍,可惜微热身体燃烧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